ZERO

假如不夜天死的是蓝湛 第二章

在下名蓝天字忘羡:

曲尽陈情【开学缘更,勿催】:



   




     ★首先强调江澄粉勿入!澄毒勿入!   




     ★对江家不友好,全员粉勿入!




    ————————————————————








       魏无羡被蓝忘机这一推推的倒在地上,再抬起头时就看见一柄明晃晃的长剑,刺穿了蓝忘机的胸膛,鲜血如注般的往外淌着,魏无羡慌忙上前,接住蓝忘机往下坠的身躯。








        握着剑的是一名少年,他正哇哇大哭,泪眼朦胧地道:“魏贼,这一剑我代我哥还给你。”








         魏无羡坐在脏兮兮的地面上,不敢置信地看着倒在自己怀中的蓝忘机。








        “忘机!”远处正在与凶尸相斗的蓝曦臣,看到这边的情况,什么风度仪态也顾不上了,他推开一个又一个挡路之人,慌忙的朝魏无羡的方向奔去。








        那名少年,这才发现自己错手杀错了人,他急忙拔出长剑,恐慌的连连后退,边退边道:“不是……,不是我,不是……我没想杀含光君的,我在杀的是他,是魏无羡,是……是……是含光君自己扑上来的!”








        慌乱之中,那名少年被凶尸扭断了脖子,魏无羡没有理会那名少年对着怀里的人艰难地开口道:“蓝湛,你怎么样了?你怎么那么傻?干嘛帮我挡剑啊~”




        “咳咳……,魏婴,别打了,咳咳……”蓝忘机说着说着便有殷红的血液从他的嘴角就出。








        “好,好,蓝湛,不打了,不打了,我不打了,我停下。”魏婴看着蓝忘机慌忙地开口。








         “嗯,魏婴,跟我……咳咳……回云深不知处……咳咳……并非囚禁你……”








         “好,好,我跟你回去,我跟你回云深不知处去,怎样都好,你挺住,我们现在就回去,现在就回”说罢,魏无羡抱起蓝湛就要走。








        蓝忘机看魏婴答应他了嘴角微微勾起了一些弧度,随即开口低声念起了一串咒语:“以吾之魂,护尔之身,命魂相引,相牵相连,连魂术,启!”他抬起眸望向魏无羡道:“魏婴,你要好好的。”








         “忘机,不要!”蓝曦臣刚赶到蓝忘机身边便听到蓝忘机所念的咒语,然而,当他阻止时,已然已来不及。








          “蓝湛,你……,你怎么了?你干了什么?蓝湛!”魏无羡嘶吼着,他看到蓝忘机的身形逐渐变淡,慢慢的,慢慢的变作虚无,化为一点流光钻入他的眉心,之后他便昏了过去。








         “忘机!”蓝曦臣看到这一幕只觉得胸腔内一阵绞痛,脑中传来蓝忘机的声音:“兄长,对不起,请兄长帮忘机照看好魏婴,带他回云深不知处,我没能护住他,这是我最后的夙愿了,但求兄长可以护住他,兄长,保重。”








  听完蓝忘机的话,蓝曦臣的泪水奔涌而出,他连忙扶起倒在地上的魏无羡,御剑往云深不知处的方向而去,其它姑苏蓝氏的子弟看见蓝曦臣走了,也纷纷离去。








         在蓝曦臣带走魏无羡后不久,一道白色的虚影自不夜天上空闪过,谁都没有发现一道金光注入了魏无羡体内。








    ---------------




    猜猜看,那道金光是用来干嘛的。嘻嘻










评论

热度(1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