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五羡同堂

一个蛇精病:



第七棒!




沙雕小组废废日常前来报道!




婚后忘羡--蓝忘机、魏无羡


血洗莲花坞忘羡--蓝湛、魏婴


少年忘羡--忘机、阿羡


射日之争忘羡--含光君、夷陵老祖


奶叽奶羡--阿湛、阿婴




上一棒在这里!第六棒! 




   魏无羡喝下了最后一口酒清了清嗓子道“静室可放不下你们几个,都给我滚去客房住去!”


   夷陵老祖“这都几时了?哪有人给收拾客房啊!”


   魏婴“就是!我可是伤号诶!” 


   阿婴拽着魏无羡的裤腿奶奶糯糯道“哥哥…阿婴想和哥哥一起睡…”


   魏无羡把他捞起来夹在腋下“行了,其他的都给我出去吧!想睡觉就自己去收拾客房!要是想和蚊子来一场爱得接触也可以去后山席地而睡!”


   魏婴刚想开口就被蓝湛拽住了袖子“云深的客房平时都有人收拾无需过多打理,你身上有伤得好好休息一下。”


    魏婴一瘪嘴“好吧,蓝湛~我后背好疼啊你背我吧!”


    蓝湛微微低下了身子“上来。”


    魏婴本来就是想逗他一句,没想到蓝湛真的会答应一时间手足无措的竟然变成了他自己…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丫子!让你嘴贱!“啊哈哈……不用了突然不疼了,我还是自己走吧!”说着便腾腾往前走去,还没走几步身体刷的一下腾空而起的失重感让他下意识的抓住了周围的人抬眼一看是蓝湛的衣领……此时他正以一种他自认为很难看的姿势被蓝湛抱在怀里。


     魏婴“蓝湛!快放我下来!丢死人了!”


     蓝湛“是你自己说不要背的。”


     魏婴破罐子破摔的把脸埋进了蓝湛的胸口假装自己是个透明人……


   魏无羡揶揄的看着蓝忘机啧啧出声道“不愧是同一个人……招式都一样。你说是不是啊?蓝湛?”


   蓝忘机红了耳框“嗯……”




   含光君发现夷陵老祖一直盯着那边看开口问到“你也想抱吗?”


    夷陵老祖脸上的红晕刚刚下去眼看着又涨了上来“本老祖才不会那么丢脸被人抱在怀里!”


   含光君的脸色突然落寞下来,看向夷陵老祖的眼神里都带着一丝委屈,夷陵老祖扭过头去“不抱!”


   含光君“嗯……”


   夷陵老祖“得……回去抱行了吧!”


    


   魏无羡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体会到了景仪和他说的那种感觉……


    蓝景仪“不知为何,每一次魏前辈和含光君一起带我们夜猎的时候都会有一种很饱的感觉,觉得客栈饭都不香了……”


  魏无羡现在自己也体会到了那种吃不下饭的感觉……他觉得必须立马解决这个问题!


  魏无羡“喂喂喂!还不赶紧走都堵在门口想干啥啊?在静室门口打地铺?”


  魏婴探出头来“切!我们这就走!说的谁愿意和你待在一起似的!”


   忘机和阿羡在他们争论抱不抱的时候就已经偷偷的溜走了,阿羡“我一定要占一间最好的客房!”


   忘机“我带你去”




  人都走了之后,魏无羡抱起乖巧的站在一边的阿湛狠狠的亲了一口“蓝湛你小时候可真是可爱死了!”


   阿湛的脸红透了“不……不知羞……”


   魏无羡“阿湛,今晚魏哥哥搂着你睡觉觉好不好?”


   蓝忘机伸手把阿湛拎了出去,放到了还在那边吃手的阿婴旁边“先进屋吧”


   阿羡“嗯!”


 


  两小只进屋后,魏无羡勾起了蓝忘机的下巴“好酸啊~这云深不知处一年不用买醋了吧!”


  蓝忘机搂着他的手愈发收紧“托某人的福”


  魏无羡伸手环上了他的脖子“那得赶紧缓缓”




  蓝忘机和魏无羡回到静室之后,阿羡一脸天真的问“哥哥,你的嘴唇怎么那么红啊!”


  魏无羡“阿婴,记住哥哥的话以后不管高兴了还是伤心了只要吃一吃阿湛的嘴唇就都会好了!”


   阿婴“真的嘛?湛哥哥的嘴唇?”


   魏无羡“嗯!”




   蓝忘机再一次抓起了魏无羡的后领“带着阿婴去沐浴吧。”


    魏无羡“嗯嗯……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




   我是云深膳房的伙夫……我现在有点懵“一个时辰前含光君来这里取了两份早膳,半个时辰后又来了一遍而且还是两份早膳……现在又来了一遍!而且含光君平时不是自己做早膳吗!?”


  “含光君……您已经…来了三趟了……是出了什么事吗?”


   忘机一怔随即反应过来可能是其他的他来过了“无事。”


    我玄幻的点了点头“好……”




  我叫蓝曦臣……此时的我正抱着软软糯糯的弟弟只觉得人生达到了高潮!当然这只是我的脑内活动“你们是说,昨天突然出现了四个魏公子和四个忘机?”


   魏无羡“嗯”


   蓝曦臣“我记得禁书室里有相关记载,名叫时空回溯时间不等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几个月……那魏公子和忘机们就先留在云深吧。”


   夷陵老祖“嗯。”


   魏婴“嗯”


   阿羡“嗯”




  蓝曦臣“对了,过几天的清河清谈会你们还去吗?”


  魏无羡“去!到时候咱们一起去!”




       ------三天后--------清河-------


   蓝忘机和魏无羡跟在蓝家队伍先走了进去,魏无羡环顾一圈吧正在招待客人的聂怀桑拉到了一边“聂兄啊,我记得你们这里有一个小侧门吧!借我一用呗!”


    聂怀桑“魏兄是带来什么东西嘛?神神秘秘的”


    魏无羡“是啊,好大一个惊喜呢!”


 


  等聂怀桑看到之后才发觉那根本不是惊喜……是TM惊吓才对吧!他以为魏兄有了什么新发明要给他分享…结果……他看着面前的九个人他第一次有了脑壳痛的感觉……


   夷陵老祖“是聂兄啊!”


   魏婴“聂兄!你做家主了?”


   阿羡“聂兄好啊!”


   阿婴“哥……哥……又来了一个哥哥”


   聂怀桑看向魏无羡问到“那我给他们安排客房?”


   魏无羡“安排的隐秘一点的别让人发现了!”


   聂怀桑内心“不想让人发现,那你还把他们带来!”


   魏无羡把阿湛抱起来“那他们就交给你了,我去找蓝湛了!”


   聂怀桑“……绝交吧!”


 


   清谈会一共三天,前两天一直相安无事没想到第三天……


   一个小家主喝多了之后迷迷糊糊的钻进了夷陵老祖的客房看都没看就往榻上钻……看到榻上的人之后瞬间酒醒了大半……


   小家主哆哆嗦嗦的指着坐在榻上一脸煞气的夷陵老祖“夷陵……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乎撸一把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喊什么喊!你TM谁啊!”


    隔壁的魏婴问声而来“发生了什么?是出什么事了……吗?”


    小家主看到来人之后,彻底两眼一翻过去了……




  由于小家主喊的声音不小,把附近的人都引了过来……众人看到在场的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都倒吸了一口凉气“嘶……一个都够了……还来一个!”


   阿羡也走了过来打了个大大的哈气“哈……你们搞什么呢……大中午的……”


     不知谁大喊了“三……三个夷陵老祖!”


     夷陵老祖草草的套上外衣“叫魂呢?闭嘴!”


 


   眼看着人越来越多,夷陵老祖在思考把他们都弄晕会引发什么骚乱的时候,魏无羡和蓝忘机终于赶了过来……


   转角那边迎面走来了三个白衣身影,走进一看“卧槽!没完没了是吧!三个夷陵老祖这会又来三个含光君!这玩意还配套出现!?”




   魏无羡揉了揉发疼的眉心“大家先散了散了,一会咱们去正厅聊啊……”






欢迎捉虫!








@燕岁岁【开学长弧】 @浅音儿 @落花辞情(不给授权,催更打钱) @墨枍辞欢 @永远的忘羡粉(看到我请让我去写文) 


  


     





评论

热度(4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